【all黑】鬼使黑的亲吻研究报告

亲吻6题   内含CP:狗黑、狐黑、青(坊主)黑、白黑、夜黑、双黑师徒,从kiss三十题里选了六道,每个cp亲一次

真·all黑,有多邪教你们已经看到了【抹泪】   

练笔试试能不能写出来   有相关雷点的妹子千万莫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青涩徘徊的初吻【狗黑】

“我家狗子终于长大了。”鬼使黑在初升六星的大天狗头上揉了一把,脸上带着满满的“吾家有儿初长成”的感慨,“以后咱家就交给你了啊,我可以休息休息了。”

“礼物。”

鬼使黑挑眉,眸子里的赤红因着这个动作像是飞出来一般,倒是染得大天狗脸颊微微的红。

“说吧,你要啥?回头我就给你准备,六星暴击我都想办法给你打回来。”

“……”

大天狗没答话,他伸了手,捂住鬼使黑的眼睛,感受着那人眨眼时睫毛在自己掌心刮过的轻痒。

嘴唇和嘴唇轻触,试探地贴合在一起,徘徊地轻轻摩擦过,微微的凉后是轻轻的暖。

大天狗将手松开,看着鬼使黑宛若定格的僵硬表情,嘴角勾起一抹弧度。

“礼物我自取了。”



舔舐耳垂【狐黑】

这些天似乎格外的冷。

庭院里的鬼使黑打了个寒噤,将双手揣进袖子里,靠回镰刀上把自己团成一团,继续打瞌睡。

迷迷糊糊间隐约觉得有脚步靠近,鬼使黑微微睁眼,身上已披了一件轻裘外套。

“鬼使大人切莫着凉。”

温暖湿热的呼吸贴着耳垂吹进耳朵,激得鬼使黑一个哆嗦。

“死狐狸你这抽的是哪阵儿疯?”

妖狐双手环过鬼使黑的肩膀,替他将裘衣系紧,仿佛整个人抱在怀里一般,凑过去,温软的舌头舔舐着鬼使黑的耳垂,声音黏糯诱惑。

“鬼使大人若是受凉,小生可是会心疼的。”



间接接吻【青黑】

“呼……可是累死我了。”

青坊主看着鬼使黑风风火火地回到屋里,大马金刀地坐在他对面的床上,摇了摇头捻动佛珠。

嗔念太重,非善事也。

“何如?”

“还不是家里那群不省心的小崽子,让他们别动手,看我被打了一个二个冲上去动手,凶残得吓我一跳!”鬼使黑端起床头桌案上的杯盏就往嘴里灌水。

一段话就听进去了三两个字,青坊主微皱着眉,望着鬼使黑手上的杯盏——清淡的茶水,那是他亲手泡下的,水温和浓淡刚好合适,就在鬼使黑进门之前他才品过一口,杯沿上嘴唇接触的地方恰在同一处。

阿弥陀佛,心魔又添一分。

实非善事……



亲吻熟睡中的对方【白黑】

“判官大人嘱咐,明日你我二人要去黑夜山一趟,审查异常的阴气,之后还要……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你说的话我还有不听的?”鬼使黑舒展四肢伸了个懒腰,放松身体靠到枕头上,“鬼使白你也早些休息吧,啊?出去忙了一天了,你不累我还累呢。”

“若非你总是不规规矩矩完成任务,找到机会便出去打架,我何须这般……”

未说尽的话戛然而止,回过头去,发现床上的鬼使黑已然睡着。

鬼使白轻轻叹了口气,甩开床脚折叠的被褥,给鬼使黑搭在身上,俯下身子在那人额头落下一吻。

——我何须这般事事挂心于你呢。



扼住呼吸侵略性的吻【夜黑】

锵——

镰刀和钢叉架在一起发出刺耳的撞击声,浪涛卷起扑到鬼使黑脸上,迷了他的眼。

仅仅是这么一瞬间的分神,夜叉已经趁虚而入,松了钢叉一把扼住鬼使黑的脖子。

“小鬼使,这一次你服不服?”

“服个屁!换个没水的地方打,看我不打得你满地找牙!”

“当本大爷傻的么,跟你去没水的地儿?”

夜叉脸上挂上似笑非笑的表情,掐着鬼使黑的脖子把他按到礁石上,舌头舔去他脸上的水珠,手掌扼紧,待鬼使黑为呼吸张开嘴时靠近过去堵住了他的怒喝。

舌头粗横地在口腔中探索,强烈的侵占意味像要给这个人打上独属的标记,呼吸不畅的感觉让鬼使黑的脸涨得通红,夜叉才将手松开,放他捂着胸腔咳嗽。

“这段日子在这儿做客吧小鬼使,本大爷可有的是办法让你服气。当然,拒绝可是不行的噢。”



犹如羽毛拂过般不经意的轻吻【双黑师徒】

磨砂的布料在镰刀柄上裹缠了几圈,最后牢牢扎紧,还拴了一个小蝴蝶结。

“喏。”鬼使黑将缠好布带的镰刀交给黑童子。“加个护手,砍的时候不容易滑,也不容易伤到自己。你师父我的经验之谈。”

跪坐在一旁的黑童子直起身子去接,被鬼使黑一扬手躲开。

“嘿,你这臭小子,不知道这种时候该说点什么?”

黑童子仰头望着被鬼使黑举高的镰刀,伸手够了一下,没够着,又歪歪头看向鬼使黑。

“师父……”

鬼使黑眯着眼等着自家这小徒弟的感谢,没想到黑童子突然凑近来,嘴唇若有若无地从他脸颊蹭过,如同拂过的羽毛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槿碎碎念:

选题的时候还选了几道,酒黑琴黑blabla,然后觉得还是6这个数字比较吉利(其实就是懒),所以最后选了这六个CP

望看得愉快!【鞠躬】

评论(42)
热度(799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