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鬼使黑】大梦一生

想来想去,什么都不会的我只好用这种方式来抒发一下小情绪……

如果一定要做个CP预警的话,就当是 我X黑 吧。全程碎碎念,不理我也没关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姑娘曾经挽着他的手臂,脸上带着眉飞色舞的得意:“小黑小黑,你可是我玩儿命抢回来的,18级就抢到了噢!我厉害吧?”

小姑娘曾经坐在神龛的祭坛上狠命捶打着祭坛的法阵,泪眼婆娑地看着他:“为什么?他们为什么一定要用你来当祭品换妖刀换一目连换ssr?刷谁不好为什么一定是你?”

小姑娘曾经献宝一样捧回来一个一个达摩:“我家小黑一定要是我第一个五星才行!嘛嘛,我知道狗粮是你自个儿带出来的,让我借花献佛一下怎么了嘛!”

小姑娘曾经满意地拍拍满暴击的大天狗,直夸“咱家狗子出息了”,一回头看见坐在一边撇嘴的他,又扑过去挽起他的手臂,对大天狗板起脸,“出息了也得叫咱小黑哥哥,他才是老大,知道不?”

小姑娘曾经挽起袖子抄起符咒跑去跟人干架,被他拽着胳膊架回来,在屋里继续张牙舞爪地对一脸无奈的他跳脚:“凭啥?!凭啥说你不如谁谁好看!凭啥说你技能不如谁谁厉害要把你喂给谁谁谁?妈的老子看一个打一个!打不过也打!!”

小姑娘曾经一脸怪笑地打量着他,看得他毛骨悚然:“小黑黑啊,你怎么能这么苏这么好看?我想睡你了嘿嘿~”

而此刻,小姑娘坐在月光里抱着膝盖发愣,看着走近来的他,神情恍惚,“小黑,你老是嫌弃我唠叨话多,那我要是走了,你是不是就清净了啊?”


是不是呢?

不是没有发现,年后的平安世界变得冷清了许多,连絮絮叨叨的小姑娘都出现得少了。

今天的小姑娘或许是想把前些天的唠叨全部补上,抓着他的胳膊,低声地碎碎念。

她说最近苦恼事很多,乱七八糟让人心烦。

她说网易爸爸的运营做得越来越像傻叉。

她说你说得对诶,我就是很手残,今天才在另外一个游戏里被虐得很惨,难怪你之前老嫌弃我!

她说我好怕啊,要是有一天我忘了你怎么办?

她说,如果有那一天,你还会记得我吗?

她说着说着,拉着鬼使黑的手渐渐睡去。



鬼使黑始终只是听着,最后为她披上一件外衣,将睡着的小姑娘抱回房间里去睡。

小姑娘说的,他只略微听懂一点点。

你不想我忘,那我就不忘。

于你是一梦,于我是一生,能够陪着你,也就够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补充说明

老子没A!!虽然最近不想肝,但是为了我家崽子为了黑我舍不得A,

老子要再战ALL黑一百年!!工作定下来我就开车!!

评论(7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